后花园账号看置顶(随机补档)

头像是私稿,可存勿用
我真的不会写文

[缘严]生日礼物

       之前写的在这里发下,很满足xp的产物,日黑cp向,是哥吞枪自尽的小短文(。)不能接受角色死亡的不要点开看







        他看了眼车窗,灰褐色的一层单向膜阻断了所有外来的想要窥探他的视线,这个没有人能用目光搜寻到他的密闭空间就是继国严胜心里温暖的港湾。今天他特地将车停在了市郊,把衣装整理得服服帖帖后,往车窗外贴下一张便签纸,接着做了个深呼吸,拉开车门坐进了车后座。

  我的房间,这里是我的房间,放轻松。

  他在心里默念,接着端端正正坐好,俯身在车座底下够出一个用白色缎带捆了好几圈的厚重礼物盒,数了“一、二、三”后就干脆利索地将打着大蝴蝶结的盒子拆开了,里面铺着好几层厚绒布,继国严胜一层层掀开,露出里面睡着的精巧的手枪和一发子弹。

  手机放在后座软垫上,屏幕每隔几分钟就亮一次,在此之前继国严胜一次都没看过。不过在他为枪上好子弹后,终于有这个闲暇解锁屏幕,查看通话记录里的二十多个来电,而他想要的还需要18分钟才能如约而至,不过考虑到现在时间是23:43,他还是设置了常亮,调开主界面将手机正放在大腿旁等待。

  他在等一通电话。

  继国严胜慢慢摸着枪的轮廓出神,他忽然想起他的父母,心里有些落寞,但这份失落感很快又被另一种更积极、更向上的情感热情地覆盖了——他长久想实现却做不到的事终于要在今天完成了。

  他终于找到一个方法,可以让他最爱、最恨同时也是最寄予厚望的弟弟受到伤害,且此种伤害一定是让二人都感受到同等的痛苦和同等的解脱,同等的难望与同等的爱。

  那就是死亡,而且只能是由继国严胜这个身份主动选择的死亡,才能满足这四个几乎不可能同时达成的条件。因为他清楚地知道他们两兄弟都像对方爱自己那样深厚地爱着对方,他们所能感受到的痛苦也是同等的沉重,但他那扭曲的恨不是,这种恨只在他身上扎根,仿佛它是区分二人感情的唯一标识。

  我若爱你就必须让你也尝到我的恨。

  它将我融化,变成砧板上的肉,被名为“我”的刀一刻不停地剁碎,碾为泥后又重新搅拌,继续受此酷刑,周而复始,如此循环近十年。这是我的痛苦,我想大概只有让你体会所爱之人的死亡才能深有所感。

  他浅浅地呼吸着,阖上眼等待。

  但我也有惩罚,我死去了,在你失去爱人的同时,我也永远失去了你。我体会了与你同等的痛苦,而这即将变成一片空白的下半生则会抵消我上半生的不幸,这一切始终平等公正。我保证,这是我在处理你的问题时最没有私心的一次。

  零点整。

  他重新直起腰,将枪管塞入口中,掌心推了推,确保枪口贴紧上颚。

  新的一天,时间是00:01。

  屏幕上如约弹出了一个通话提示,继国严胜赶在铃声响起前就用腾出的手摁下接通。

  电话那头弟弟的声音非常温暖,像过去的每年一样祝自己新的一岁要开心快乐,还说到两兄弟之后也会继续一起。继国严胜被枪口抵着上颚,说不出话,但他的唇角稍微往上弯了弯,神情十分柔和。

  他从现在开始不会再对弟弟说一句话,却会比说千句万句还要难忘,他不会再有机会出声,弟弟却会记住他说过的每一句话直到他自己也死去。

  继国严胜扣下扳机,炸裂般的巨响在车内震着,片刻后,所有都变得沉默,干净的车不再干净,但估计没人会开。车窗外的便签纸粘得很稳,倒是没有因为这声巨响而随着风跟人一起跑了。也许不久之后广告商还能因此得到一次免费宣传。

  便签上的字迹轻松潇洒。

  「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完。

评论(5)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空人轩仔 | Powered by LOFTER